欢迎访问万源市人民检察院网站!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本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院动态

万源市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4

630日至71日,万源市检察院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检察长讲授专题党课等形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30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航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张德美同志。在张德美家中,石航检察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对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并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及时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中。

为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激励、精神鼓舞,院党组成员检察长、总支委员会书记何仕毅于630日下午来到老党员李登怀同志家中,为他颁发并佩戴上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纪念章,对他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切实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

71上午,院总支委员会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前往万源市官渡镇项家坪村花萼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永开精神、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周永开先进事迹陈列室通过现场观摩、聆听讲解,领略了周永开同志对党忠诚坦荡无私的高尚政治品格,赤诚为民、担当奉献的深厚为民情怀,党员们在追寻榜样中坚定信仰、矢志前行。活动中,何仕毅副检察长带领入党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

下午,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石航检察长出席会议并学党史坚守初心 念党恩不辱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何仕毅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石航检察长在讲课中全面解读并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正在开展的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全院干警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对标先进,汲取奋进力量,勇担检察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践行初心誓言,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贡献检察力量。他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干警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决心;三依法忠诚履职,坚决确保实现既定工作目标;四持续强化作风建设,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大会还2021年度全院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全院党员干警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的思想淬炼,提升了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党史,感念党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检察事业之中,以丰硕的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万源市检察院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上一篇:达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向莉带队到万源督导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网址导航: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Copyright © 2018 四川省万源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万源市太平镇东关路108号

电话:12309 / 0818-8622000 邮编:636350 蜀ICP备2020035538号-1

技术支持:瑞秀科技